懒癌晚期,墙头贼多。
劈叉爬墙的八爪鱼(x

【伞修】From Beginning to Forever——16岁

*OOC以及渣文笔预警

*收录于伞修合志《From Beginning to Forever》

*悄咪咪上来混个更新x


===============================

  新年刚刚过去不久,街上弥漫着硝烟味道的爆竹纸屑还没被完全收拾干净,候车室的广告栏已经从“喜迎蛇年”之类的吉祥话悄然变成了几幅精致大气的风景原画,偶有几个或帅气或绝艳的人物建模。就在所有人还没从假期综合症缓过来的时候,一款全新推出的RPG网游以铺天盖地的宣传造势把游戏爱好者们还瘫在自家沙发上的心神唤了起来。作为视觉动物,那几幅宣传海报不仅吸引了资深玩家,还勾起了几乎所有路人的...

让大家久等啦!!!

炮兽不是受受:

=====刊物信息====

刊名:《from beginning to forever》
cp:伞修
规格:A5 硫酸纸外封+300g珠光特种内封+100g道林+125g哑粉彩图(印刷小哥小说本a5就好 所以调成a5了qwq)
字数:12w
页数:261p↑
属性:全职高手同人本
分级:r18有
特典:7cm双面双层亚克力挂件+d字扣
赠品:pvc半透明书签
彩蛋:停车场×

====staff信息=====

主催:炮兽@炮兽不是受受

作者:星尘深处  @什么我不告诉你 ...


没想到7月第一篇文要发这个……

咱们证据多的是,当时各种修改设定和时间线ˊ_>ˋ
顺便日常催浅浅写喻黄(1/1)(bu

浅绥旒长:

为死宅宅转一个
证据我多的是,群记录个人记录还有修改了七八遍的设定稿。希望那位抄袭的姑娘自觉点,别死皮赖脸地说撞梗。
一撞撞那么多,你和谁瞎扯呢


死宅懒废:



啥也不说先放两张图给大家看看。






下面来絮叨两句吧,顺便艾特一下这位 @汐聆 



左边是我的老文千机诉风月——引子,链接可点:引子



右边是一篇叫问心的文的楔子...

你们要的实锤(。

迷迭香这篇文是我和猹猹一起讨论出来的,只是当时犯懒发的是语音。你们要是还要证据,那到时候发个录屏也行(。


珏生.:



熬了半夜,总算弄完了。感谢一直以来给我帮忙的姑娘们,大家都辛苦啦。
事实我们放在这里,各位吃瓜群众自己判断吧,相信大家心里其实都有数。
当然,我知道狐子太太最有数了。
@狐子豆腐 


【伞修】记一次微博狂欢事件

*OOC和渣文笔瞩目

*全文cp只有伞修

*时间线大概是第十二赛季结束的夏休期

*吐槽君后续的后续(x

前文戳——(1)(2


=========================

1.

“微草命里缺猫。”传说第五赛季的某个夜晚,算命王先生这么说,“要有猫。”于是微草后院里就有了猫。

  以及冠军。

  不管是不是谣传,微草俱乐部的后院里渐渐地成了周围野猫的根据地,并有着呼朋唤友队伍逐渐壮大的趋势。

  晚饭过后是微草众人例行撸猫时间。在人事部小姐姐的领导下,新成立的撸猫部门带着上供的...

【伞修】多谢你如此精彩耀眼做我平淡岁月里星辰

超开心能和各位太太参与这个活动⁄(⁄ ⁄ ⁄ω⁄ ⁄ ⁄)⁄
最后,活动还没有结束哟~敬请期待来自张书裴的彩蛋车(=´∀`)人(´∀`=)

张书裴/雨天zys:

       诸位晚上好啊,今天是5.21了。我们的【多谢你如此精彩耀眼做我平淡岁月里星辰】伞修only5.20全员发糖12h企划至此已经是圆满结束啦。


      这次的题目,取自*陈粒《远辰》...



【伞修】灭绝星尘

*OOC和渣文笔都特别厉害

*5/20伞修Only 接龙联文

*一点也看不出来的蒸朋paro(x

*浅妹你给我出来这哪里是成语???


==============


《灭绝星尘》


他在万众瞩目中被人指引着走上高台,僵硬地向教皇行了个排练过上百次的礼节。好似看出了他掩盖在标准里的局促,教皇伸出手,不轻不重地揉了下男孩蓬松柔软的短发。他把手掌覆盖在自己心口,半跪着微微低下了头。清冽的圣水从他的头顶缓缓浇下,随着仪式的、最后一步的完成,人群中爆发出一阵欢呼声。

他抬起头,水珠顺着他脸上的曲线在下巴尖汇聚...

【二宣】全职/伞修合志 from beginning to forever

封面和硫酸纸都超好看!!!画手太太们画的也超级棒!!!(抱住太太们的大腿XD

青酱狐狸:

啊啊啊硫酸纸好好看啊!兽兽辛苦了(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新的试阅和印调都在下面喔ヽ( ° ▽°)ノ



炮兽不是受受:




=====刊物信息====


刊名:《from beginning to forever》


原作:全职高手


CP:苏沐秋×叶修


字数/页数:12w/排版施工 ...

【伞修】客官这盆狗血请接好

*OOC有渣文笔也有

*一块有些狗血的小甜饼(X

*关于作战之类的都是我瞎扯的,反正是傻白甜无剧情,不要较真嘛qwq

*吃糖吗各位XD


 ===========================



  “你要向我引荐一个书生?”

  邱非单膝朝他跪在地上:“是军师,将军。” 

  叶修好笑地把自己这名弟子扶起来:“那也还是一个书生,大多只会纸上谈兵。和我学了这么多年,你也该见过许多名过其实的所谓‘军师‘。”

  “他不一样。”

  “哦?”叶修挑...

【风月 双花线】陌上花开 不见子都 番外二

晴琪 风月—双花:

番外二!注意避雷!


天地玄黄≯晴日打伞☔君莫笑:



祝各位小仙女白色情人节快乐!天地良心我更新了!!!!!



因为本文已属半原创,所以不放在双花那个账号上了。



以下阅读须知,必看!!!!!






*此文为陌上花开的番外,文中主角多为原创、多为原创、多为原创,少数是全职同人!



*此文为孙先帝与叶先后的往事,即孙翔父母的故事,涉及孙哲平叶修孙翔的童年和少年。



*此文...

1 / 9

© 天地玄黄≯Anna绛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