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晚期,墙头贼多。
劈叉爬墙的八爪鱼(x

【风月 双花线】两百粉回馈

(。・ω・。)ノ♡

晴琪:

首先感谢各位小伙伴的厚爱,在我和琪琪如此拖延,时更时不更的状态下一如既往地支持着我们,没有取关,也没有殴打(……),所以我和琪琪两个人写了一份CP问卷作为答谢。

别问我们为啥没有点文,当然是因为上次的点文还没写啊(揍)

下划线 为我的答案,其他为琪琪的答案。


——————————

Q1 介绍一下你们自己吧

【晴日】

【绛琪】


Q2 对方在你心目中是什么样子的?用20字内来表达一下

【文艺,感性,善良,完美。】

【会写文会画画长得漂亮性格又好!大大求嫁!】


Q3 你最喜欢写写什么东西呢?

【傻白甜啊,欢乐逗啊,绝对HE!!拒绝BE!!】

【当然是喜欢的cp秀恩爱的傻白甜故事啦!绝对不虐不BE!】


Q4 那么来模仿一下对方的文风写一段话,一定要特别有特色的部分哦

【“我喜欢你(*/ω\*)”

“好巧我也喜欢你(*/ω\*)”

“那我们在一起吧(*/ω\*)”

“好好好!”

告白新技能get√

等等就这样在一起了?!

…………(°ー°〃)(模仿的什么鬼!摔!】

【“你肯定有事瞒我!”

“怎么可能……日日你连我今天内衣的颜色都知道的好么==”

“哦……”

“……”

“……是粉色?”

“…………呵。”

(会被打的吧……】


Q5 对方的作品最喜欢哪一部?情节呢?

【她写的都喜欢啦!不过最喜欢的还是《梦鬼》看似搞笑轻松又怪诞,其实看完了很难过的。】

【“谧”这一系列,暖暖的,有些地方很有趣,有些又有淡淡的伤感】


Q6 觉得对方文作最棒的地方什么!

【脑洞很新颖,文笔很流畅。】

【情感很细腻,人物掌控能力很棒,故事很吸引人,节奏感把握的很好,文笔也特别美!】


Q7 最欠缺的呢?不怕的话直言批评一下

【有时候对人物的设定把握的不是很好。】

【脑洞可以再大一点-w-】


Q8 下面我们来试试看,写一下对方现在最喜欢的角色或者CP的微小说吧!

【孙哲平一边黑着脸,一边给张佳乐换了个毛巾,后者虚弱地躺在床上,自知理亏的傻笑着。“你说你是不是傻,明明自己不会游泳,还学人家跳下去舍己救人,万一我没有发现,十个你都不够死的!”

张佳乐讨好似地眨了眨眼睛:“可是我相信你啊。”孙哲平忍了忍,最终绷着的脸舒缓了表情。“你啊……”宠溺的尾音化在绵长的吻里。】

【隔音壁在潮水般的欢呼声中圈出了一小块安静。紧绷的神经骤然放松,张佳乐有些瘫软地坐在椅子上,又看了一眼屏幕上大大的“荣耀”二字,像是再次确认。就在刚刚,中国队取得了总决赛团队赛的胜利,成为了第一届世界荣耀邀请赛的冠军。

  “真好。”张佳乐握紧了有些脱力的双手,“这下真的知道叶修那家伙说的‘得冠军是会上瘾的’意思了。”他这样想着,走出了比赛房间的门,“就是不知道我还能坚持多久了啊。”

  闪光和欢呼袭来,国家队的成员在场边挥手致意。

  “张佳乐!”熟悉的声音在喧嚣中竟格外清晰,“乐乐!”孙哲平摘下墨镜和口罩在第一排向他挥手。

  “大孙?!”他快步向前,“你怎么来了?”

  “来见证你得冠军的时刻。”栏杆前,他张开双臂,“恭喜你啊,世界冠军张佳乐。”

  “嘿,谢谢啦。”

  他们隔着栏杆,给了彼此一个拥抱。】


Q9 写自己喜欢角色的一句对话与对方相接试试看。(不一定是原著哦)

【“我,张佳乐,世界冠军!”】

【“辛苦啦,我的世界冠军。”】


Q10 写一下自己最不擅长的文风吧!

【“如果,如果可以拿到冠军,”张佳乐回眸弯了弯嘴角,“那么牺牲我也是可以的吧。”(日系小清新风,不知道你们看出来没有Orz,反正我没有)】

【枪声四起。子弹擦过孙哲平的肩膀,无比精准地飞溅起背后偷袭者的血液。孙哲平弯腰闪避开迎面的刀刃,抬腿踢飞左边那杆瞄准张佳乐的枪。不远处的子弹同时射进那人的身体。刀锋划过迎面人的颈部,鲜血飞溅。孙哲平赶到张佳乐身边与他汇合,他们在硝烟烽火中交换了一个吻。(其实我想写得华丽一点的……我真不擅长这种QAQ】


Q11 把对方的作品改成上一题的文风试试看?(如果就是对方的文风说明你是真爱吗。)

【“呐呐,大孙你也是喜欢画画的人吧!可是我就觉得你比那个混蛋王爷好多了呢。”(琪琪我错了)】

【随意地倚在凉亭的栏杆上,张佳乐扯过一朵苏沐秋钟爱的白海棠。心不在焉地用红润的指尖拨着莹白的花瓣,眼角上挑处熏上一层薄薄的怒意,他皱起眉头,把那花瓣撕碎丢入湖中。细碎的白随着水波飘向远处。(……我尽力了】


Q12 写一下想看到对方写的CP和故事好了!

【双花在归隐江湖之后的细碎日常吧。】

【想看双伞修民国黑帮paro!两人是对立帮派的大佬,王王相对,却在战火硝烟中亲吻拥抱!】


Q13 不管对方写什么你都会接受并把它真的写下来吗?做生日礼物之类的。

【当然啊,只是感觉自己会毁了她的作品。】

【那必须!虽然现在我写的不够好,但我一定会努力给她写的!(不过我猜她让我写的会是风月更新= =】


Q14 说说看自己写文时候最怕的,却不得不出现的部分?

【人物的内心描写吧,写出来的都不是我所想的。】

【有好多的……煽情啊伏笔啊感情进度啊什么的……还有怕把人物写的OOC……】


Q15 你觉得对方看到你的答卷会生气吗?

【呃,我家琪琪辣么温油,应该,应该不会吧。】

【才不会!】


Q16 那么就再来一条,对方的文曾经触过你的雷吗?

【没有。】

【没有没有!】


Q17 煽情一下,怎么认识对方的。

【红娘群(不是!),相同的爱好相同的三观,以及神奇的各种巧合,让我确信对方就是自己一直找的那个人。】

【洁癖红娘(划)群里啊。我们正正好CP观一模一样!特有缘分!!】


Q18 用知音体来形容一下你们的关系怎样?

【从光明中走来的少女啊,你是我此生的救赎。(……)】

【……知音体是什么?“如同一道光照进了我的生活,从此就是我的晴日。”这样?】


Q19 快到最后了,说一句对对方祝福的话吧?不管是写作还是生活方面!

【琪琪太太加油!我不在你身边的日子里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让自己受委屈。顺便求更新更新更新!敲碗等掉落!】

【日日姑娘!祝你学习进步文越写越好大吉大利恭喜发财红包拿来(X)一辈子都是开开心心幸福的样子!】


Q20 那么请继续艾特一两个朋友继续这份答(ai)卷(yi)吧!

【咱们两个可以点死宅和桃子诶!顺便催更浅妹~】

【唔……宅桃怎么样?】

所以我们打算 @死宅懒废  @裴凊凊 (身为一个文盲终于找到了这个字,真是喜极而泣)

咳,你们有时间就写写,没时间就算啦~~

顺手 @浅绥旒长 催更浅妹人人有责!































评论
热度(21)

© 整点薯条吃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