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晚期,墙头贼多。
劈叉爬墙的八爪鱼(x

【杂食三番五次充洁癖为哪般,纸桑现身说法带你领略人生。】

事情的真相就是这样。希望那些“太太”的小迷妹们能够花一点时间来看一看大长条吧。
我们不是说纸桑一定要洁癖伞修才能画他们的故事(又不是不能和杂食的小伙伴们愉快的玩耍对吧XD),可是她为什么非要搞一个“洁癖”的标签戴在头上呢?还以“洁癖”的身份用“爱他们”的名义画别的相关cp们。爬墙的话至少希望她能够和洁癖群里说一下,或者就退出啦,干嘛还非要死皮赖脸的在群里面呢?江湖再见后我们还是能玩的小伙伴嘛对吧。
至于她为什么非要在“道歉”声明里,含沙射影说我们“要么你是cp洁癖,不然不能让你画画。”的言论,我也不想说什么了,大家心证就好。) (反正我是搞不懂里面的逻辑关系啦)
会哭的孩子有糖吃,这句话我是服气的。不得不说纸桑也是会玩,把大部分不利于她的事情掩盖掉,删了前一天评论区有人说事实的文章,发了个搞错重点的“道歉”声明,还拉了QQ群各种哭诉我们欺负她。

anyway,如果有人看了之后还是坚持支持她,认为是我们不讲道理的,(虽然我也不是什么太太)我希望你也不要关注我好了,万一之后还会撕呢:)

最后,这么大个人了还能腆着脸说“我不知道洁癖的意思”,也是佩服。请问你小学毕业了吗?至少群公告有明确说明吧?看不懂中文吗?没关系你和我说嘛,逐字翻译成英文给你看哦~

Sky阿肆:









 @纸桑森森森森森 如有遗误,欢迎指正。

评论
热度(208)

© 整点薯条吃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