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晚期,墙头贼多。
劈叉爬墙的八爪鱼(x

【伞修】Once Upon a Time (上)

*本文收录于《伞修四十九像》

*灰姑娘paro

*副cp喻黄,微肖戴、方王(好像这一部分都没有。。。)

*半年前写的有点OOC。。。

下戳这儿

Chapter 00 序章

传说中,沿着黑森林中那条洒满月光的小路,走过星辰湖上架着的彩虹桥,在开满铃兰的平原上绕上几圈,运气好的话可以找到瀑布水幕后的隧道。走出昏暗的甬道,你便可以到达兴欣精灵王国——那是古老书本上记载的尖耳朵种族居住的大陆。传说,他们是造物主最完美的杰作——他们大多容貌俊美,五官精致,力量强大,是整片大陆上最神秘的种族之一。传说,精灵们大多高傲冰冷,待人礼貌却疏离。他们可以微笑着与你合作交谈,但若是要得到他们的认可交心则是难上加难。在传说之中,精灵王国的大王子拥有这片大陆上最强大的力量,容貌也堪比神祇。在传说之中,这位王子高傲至极,传说……“混账哥哥竟然偷了我的行李离家出走!!!”一声撕心裂肺的控诉从皇宫上方传来,划过了精灵王国宁静的蓝天……

  ——……高、高傲至极……离……家出走?

——所以说,传说什么的都是骗人的。

 

 

  这个时候,这位传说之中最俊美、最强大、最高冷的王子叶修正灰头土脸地坐在星辰湖岸边,拼命扯着身上的裙子……等等!裙、裙子?!

“啧,一定又是云秀搞的鬼。”王子叶修摇了摇头,摸出了水晶球联系上了那个传说中最为邪恶的女巫楚云秀,“你在这裙子上施了什么魔法?”叶•••逃家•女装•修问道。“……我只是随口一说,你还真就穿女装来躲避搜查了。”水晶球里的年轻女巫扯了扯嘴角还是没忍住笑了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别说,这裙子还真挺适合你啊哈哈哈,要不是这裙子是我借给你的,只此一家别无分店我绝对认不出来啊哈哈哈。”“笑够了就告诉我这裙子是怎么回事!”女巫止住了笑声:“这裙子吧本来是强制拐骗魔法师去帮助灰姑娘的,就是那个‘仙女教母计划’,小唐应该告诉过你吧?所以说,”女巫摊了摊手,“只要帮助灰姑娘完成心愿就可以把这裙子脱掉了。”“转型了?不走掰弯美男出本子的路线,去帮助可怜小姑娘去了?”叶修满脸的不敢相信,“就没有其他目的?”“这次你真的只要帮助灰姑娘就好,看我真诚的双眼!”

“……方点心会告你侵犯他人著作权的啊。”

黑色兜帽下,楚云秀勾起了嘴角,用水晶球群发了一句话给按头小分队的成员们:“计划通w。”

   ——为毛觉得传说中最邪恶的女巫不可怕啊,腐女的设定还意外的萌呢~

   ——都说了传说什么的都是骗人的啊~话说荣耀大陆目前确认在一起的情侣都是楚女巫和她的按头小分队一手促成的哦~顺便,按头小分队的同人本不来一发么亲~

 

 

  “所以说只有帮了灰姑娘你才能脱掉裙子,你不是女装癖的变态流氓?”眼圈青了一块的叶修点点头。“为了完成任务你找到了我?”左脸肿了一块的叶修点了点头……“靠!苏沐秋你怎么又打我!幸好这次我躲得快!”“滚!你哪只眼睛看到我是灰姑娘的!睁大眼睛看清楚!老子是男的!!”传说中的灰姑娘黑着脸吼道。“呵,苏大大你长得这么漂亮,我看见你的第一眼就觉得我身上的裙子该由你来穿才对啊。”叶修嘲讽道。“嘭”“……”叶•传说中最强大•作死•修,卒。

  ——灰姑娘是男的?!而且战斗力MAX?!最重要的是颜值很高?!

  ——不是说了嘛,传说什么的都是骗人的不能信啊喂!

 

Chapter 01

  叶修是被饭菜的香味勾醒的,他摸了摸瘪瘪的肚子,想起来自己自昨天从家里逃出来后就一直没有吃东西,他歪头看向香味的来源,一个挺拔的身影正在厨房前面忙碌着。叶修下了床走向厨房:“苏大大还点了做饭技能啊~有我的份么?”苏•灰姑娘•沐秋斜睨了他一眼:“没有。”“苏大大你这就不厚道了,”叶•嘲讽星人•不作死会死•修揉了揉自己额头上被苏沐秋一拳打出的红印,“你看,你之前打伤了我,怎么着也该包吃包住照顾我一个月吧。话说苏沐秋你就是这样对待来帮助你脱离后母剥削的仙女教母吗?做灰姑娘就要有做灰姑娘的自觉啊!暴力不适合你这样的美人儿啊,柔柔弱弱的小白花才是你的设定。”苏沐秋忍住拿锅铲去敲叶修头的冲动,咬咬牙转过身:“你是怎么心安理得地把灰姑娘的头衔加给我的?我哪里能和‘灰姑娘’扯上边的?我能理解你想脱掉这身裙子的渴望,但你这样胡乱找灰姑娘真的大丈夫?系统是不会认可的好伐!”

“其实不是我设定的,”叶修摊手道,“我只是按着楚云秀的提示找到这里。你也知道这楚云秀啊,可是这片大陆上最邪恶、最没下限的女巫,心特别特别的脏,以掰弯直男为己任,估计早就丧失了性别观念吧。”“看着你这张嘲讽虚胖脸我还真不能接受楚云秀心脏猥琐没下限的设定。”“不过啊,苏沐秋你还是挺适合‘灰姑娘’的名号的。根据她给我的资料,你每天五点起,十一点睡,家务全包,每天还打三份工,全年几乎午休,挣来的钱全部给了你的妹妹苏沐橙。颜值高,待遇糟,你不是灰姑娘谁是灰姑娘?”他看了看苏沐秋毫无表情、黑气快要实体化、恐怖值即将赶上韩文清的脸,咽了咽口水,一梗脖子继续道,“所以啊苏沐秋,快点说出你的愿望啊!不管是锦衣玉食还是让我教训你那个欺负哥哥的熊妹妹……靠!苏沐秋你怎么又打我!你们人类不知道精灵的脸是不能打的吗?!很多战五渣精灵都是靠一张脸吃饭的啊喂!”苏沐秋放下手中的锅铲:“谁和你说我是被妹妹欺压的作为哥哥就要有照顾好妹妹的自觉好么!”

苏沐秋放出大招“妹控的光芒”

叶修HP-100,附加伤害“眼睛疼”持续一分钟

“不管了不管了,忘了那些个鬼设定吧!”一分钟后,叶•眼睛疼•修说,“你只要许愿就好。”“我的愿望啊,那就是实现妹妹的愿望啊。”“死妹控你够!”叶修表示自己严重鄙视苏某人的妹控行为。

拗不过叶修,苏沐秋只好用水晶球立刻联系沐橙,询问她的愿望。“哥哥?”橙色头发的漂亮姑娘惊讶地说,“我刚想联系你呢,妍琦要留我在她这儿住上几天,”苏沐橙歪头眨了眨眼睛“可以么?”一旁的叶修感到了会心一击。恭喜,你得到了一只叶•自打脸•妹控•修。

“妍琦?就是那个机械国的王妃戴妍琦?每次看到她看我的眼神我都觉得瘆的慌。”苏沐秋打了个寒颤,“那你什么时候回来?”“少则半月,多则半年吧,”苏沐橙淡定的说,“这取决于云秀的出本速度。她的韩张本都快一年了还没弄完,我们实在是不能忍。”“……非常想住?”“嗯嗯,而且妍琦保证我在雷霆不会出事的”“既然那么想,”苏沐秋纠结了一会儿,“那就答应你了。一个人要保重身体,别生病了。祝你们催本顺利。”“那哥哥我去找妍琦啦。”“嗯。”“等等!”一旁的叶修心塞地表示这楼歪到不能忍,“你是沐橙吧?你好我是叶修……”“哥哥,这是你给我找回来的嫂子?”沐橙打断了叶修的话,“虽然长得还可以,但和哥哥你一比就差远了好么。而且,哥哥你居然喜欢的是女人?!”“……”苏沐秋心累的摆了摆手,不想回答。原来看似活泼可爱的妹妹竟然是和楚云秀一样的腐女么?被雷的外焦里嫩的叶修堪堪开口:“我……是男的。”“所以哥哥你竟然是个女装控?!ooc太严重让我去缓缓……”“没有!沐橙你听我解释啊!!”

 

 

Chapter 02

听完苏沐秋大爆潜能一口气说完不带打磕不带喘语速堪比蓝雨海域的人鱼黄少天的解释之后,苏沐橙愉快地表示接受了这个设定。“我的愿望很简单,”少女微笑道,“……”叶修表示妹妹真是个小天使,比苏沐秋容易搞定多了,果然是真•姑娘啊,活泼可爱又会卖萌……等等,他刚刚听到了什么?!苏沐橙看了看石化僵硬的哥哥和一脸不可置信的嫂嫂(x)重复了自己的愿望:“我说,我要我的哥哥嫁给王子。”

给两个哥哥下了僵直Debuff的苏沐橙果断中断了通话,奔向了基友们的怀抱:“云秀,妍琦,计划正顺利进行中,哥哥果然让我来许愿~”小伙伴们给沐橙点了37个赞赞赞。“于是接下来我就又有梗来画图了么?”机械国王妃兴致勃勃,“我很是期待!”“先别着急,妍琦。”女巫弯起了嘴角,“那两位接受这个设定还需要一点时间,估计还要等上一会儿。”“那我先去画翔肖图。”“有时候真想为肖时钦点个蜡烛,”楚云秀捂脸,“自己的王妃竟然不停yy自己和别的男人……还是被压的那个。”

被沐橙抛弃了的两个哥哥在解除了僵直Debuff之后默默对视了一眼,“你妹……”“你妹!”←迷の对话

“真没想到啊苏大大,”叶修开口,“妹妹原来有这么崇高的愿望啊……”“求别说,”苏沐秋悲痛脸,“我的妹妹不能这么魔性,一定是受到刺激了!都怪楚云秀没有及时出本子,对,没错,就是这样!”叶修拍拍苏•妹控•沐•自我催眠•秋的肩膀,表示不用多说了,哥都懂的。“叶修。”“嗯?”“你说我现在想换个愿望可以么?”叶修满脸的歉意:“真抱歉啊沐秋,说出口的愿望是不能改的。”“……话说沐橙不回来啊,那我们现在吃饭好了。不过我煮了三人份的,她不在的话多出来的那份怎么办?”“沐秋你这么生硬地转话题真的好么?”叶修忽然想起了什么,扭头对苏沐秋说,“苏沐秋你刚才不是说晚餐没有我的份么?嘴上说不要身体却很正直么苏大大,原来你是口嫌体正直的傲娇属性啊苏大大。”“……滚。”苏沐秋表示不想给叶修吃晚饭了可以么?←浪费粮食可耻啊苏大大

风卷残云之后,叶修瘫坐在沙发上眯起双眼,像一只刚睡醒的猫儿一样满足。“没想到啊沐秋,做饭技能点点那么高。都可以和精灵族的食物相媲美了。”苏沐秋戳了戳身旁的一坨(?)软肉:“全大陆都知道你们精灵族嘴最叼,得到你的夸奖我还真是受宠若惊。吃饱喝足了就去洗碗啊叶姑娘。”“……为了我不再被叫做叶姑娘,”叶修面无表情,“我必须尽快把你嫁给王子。”“……我去洗碗。”苏沐秋果断奔向洗碗池。

  叶修看着苏沐秋的背影,看似淡定的外表下有着一颗宛如B站一样弹幕狂飙的心(x)

“苏沐秋还真是想灰姑娘一样贤惠呢~”

“苏大大收留我又做饭给我,我真要把他许配给王子吗?!”

“这不厚道!”

“可是不完成这心愿就不能把这身裙子脱掉了啊啊啊!”

“我这样坑他也太没品了吧!”

“不对啊,我的设定不是没下限么?”

“等等,我好像也是个王子来着,我娶了他不就好了……”

“卧槽等等这个想法是怎么冒出来的?!”

叶不修凌乱到了。

他看着苏沐秋忙碌的身影,心中自是暗暗盘算着该将他嫁给谁比较好。荣耀大陆各个国家的王子都同时感到的一股子凉意从背后袭来,百花国的王子张佳乐打了个喷嚏:“一定又是叶修在盘算什么!”他揉了揉鼻子,“这家伙离家出走还不安生!肯定在打什么坏主意!!”

评论
热度(44)

© 整点薯条吃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