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晚期,墙头贼多。
劈叉爬墙的八爪鱼(x

【jewnicorn】A Coincidence

*丹尼尔/小蜘蛛的AU,一块小甜饼

*清水无差,攻受心证

*可能有点文不对题……

*尝试了个特别的方式XD

*小天使们真的太可爱啦!!!

 

 

  “请在滴声后留言……‘滴’……”

 

 

  “嗨,Danny……是我,Pete。我知道你在,听着,对于今天的事情我真的非常抱歉,我也十分想过来,到现场看你。我理好了行李,换上了刚从干洗店拿到的西装,也打理好了我的头发……我还去花店预定了花束准备送你……都准备好了,只是……”

  “只是突然你的蜘蛛感应又告诉了你有一起案件发生的是吧?”

 “Danny我……我算好了时间……”

  “现在是晚上十点十六分,不如你来告诉我,飞机是几点起飞?”

  “十点二十……听着,我……”

  “你觉得你能够在四分钟内从机场去东街区那里抓住罪犯并赶上飞机?放弃吧,就算你是蜘蛛侠也做不到。这是你第几次因为这些事情而毁了约定,纽约好邻居?”

  “……第四次。我真的非常,非常抱歉Danny……#@!+#%&”

 “Pete?!嘿你还在么?!?!喂!!!”

  “没事,刚刚我手一滑把手机甩了出去。”

  “都和你说了多少次不要一边荡蛛丝一边打电话!”

  “可是这很重要,我必须让你知道我真的非常重视这次约会。”

  “那你就不应该为了一个小小的抢劫犯而放了我的鸽子。”

  “哦Danny……要是因为我的袖手旁观酿成了大错怎么办……我和你说过的,我叔叔的事情……”

  “……我知道……我知道的,只是我……Merritt,用不着你来告诉我我的控制欲,读心术对我没有用,你这个街头骗子!嘿,Pete你还在听么?”

  “我在,Danny。”

  “听着,我不是想抱怨的。你知道,我,我很期待这一次,你能在现场看我的表演……因为巡演的关系,我们已经快三个月没有见面了……”

  “我也很想念你,Danny……嘿,晚上好抢劫犯先生,纽约的夜景还是一如既往地美丽……前提是你把你袋子里的纸钞还回银行。事先说明一下,这是我男朋友的电话,很重要,我不能挂断。希望你不要因此觉得我冒犯并看轻了你,如果有,我表示道歉。”

  “告诉他我是你男友?!Pete你疯了吗?!有那个诋毁你的主编的存在,我已经可以想象到明天的头版头条了——蜘蛛侠,一个令人作呕的同性恋!!!”

  “你知道我不在意的,关于这个我们不是谈论过了么?哇偶,小心一些抢劫犯先生,刀剑可不长眼睛。为了您的安全着想,我用蜘蛛丝给您做了个刀鞘,牢固又美观……”

  “哈,做的不错我的小蜘蛛。”

  “那当然。Danny,如果你真的不放心,我会用蛛丝封住他的嘴,让他说不出去,如何?”

  “不用了,亲爱的,我只是有些担心你,既然你不介意……嘿!!!”

  “哈哈哈,你说的不错Henley,Danny只是太爱我了才这么担心,换我我也这样,我也如此爱他。”

 “Peter!!!”

  “哈哈抱歉抱歉啦,向你道歉,亲爱的~……好啦,最后用蛛网包裹住你,接下来就交给警察们啦……对了,你还是不要把我的男朋友公开出去了,不然我说到做到……Danny!我现在就去机场,希望还能来得及。”

 “Pete。”

  “怎么?”

  “已经二十五分了。”

  “什么?!他们也没有延迟飞行吗?以前准点去的时候都会有这样那样的原因耽误了飞机!”

  “并没有,机长难得戴了手表。蜘蛛侠也没办法唤回飞走的飞机……我想你大概只能回家了Pete。说起来每次约定好来观看我的魔术,你总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麻烦……What a coincidence。”

  “噢,我也真的非常想见你……那我改签最早的飞机飞过来?是几点的来着?”

  “那也错过了这次的魔术秀,你就在家里等着我归来吧……那是什么声音?猫?”

  “对,一只小猫咪被困在了树叉上……乖乖,不要怕,过来……乖孩子。”

  “救下来了?”

  “是的……一只白色的小奶猫,大概才三个月那么大?唔……应该是一只加菲?我们能养她么?”

  “让我考虑一下……”

 “Dan——ny——求你了,好不好?她的眼睛又圆又大,大海一般的颜色,特别漂亮。”

  “……好吧,只要你确定了她没有主人。”

  “爱你。对了,我和Jack说好了,把你每一场表演都录下来发到我的邮箱……”

  “我现在开始考虑有什么魔术能在全球的银幕上直播了。”

  “亲爱的,即使你已经原谅了我,但我还是要再向你道歉。抱歉宝贝儿。”

  “我接受……他们在叫我了,我得为今天的演出再做一次检查……再见Pete,等我回来。”

  “再见Danny,那我就和猫咪一起,在家里等你。 ”

 “……”

 “……”

  “你先挂电话?”

  “一起?”

  “三。”

  “二。”

 

 

  “嘟——嘟——嘟——”

  

 

 

 

 

 

 

 

 

 

 

END?

 

 

 

 

 

 

  钥匙“咯哒”一声扭动锁芯,风尘仆仆的Daniel拖着行李箱推开了白色木门。“Pete?”他把行李箱放在了玄关处,暖黄色的灯光在他的脸上打上一层温柔的阴影。

  “Pete?”Daniel走进房间张望,在沙发上找到了他抱着猫咪睡着的小男友。电视上还散着闪烁的荧光,勾勒出他自己的脸孔,他看见自己凭空攥出一手扑克牌,鸽尾式洗牌后把牌呈扇形排列:“现在你看见了什么?”他这么说着。

Daniel走上去把滑落下的毛毯盖回Peter身上,遮住了他漏出来的一截腰线。Peter皱了下眉,把怀里的白色加菲猫抱得更紧了些,一人一猫头挨着头,呼吸绵长。Daniel脱下了冰冷的外套坐在Peter边上。他在他额头上落下了一个轻吻。

  “我回来了。”

 

 

END

==============Free Talk============

哈喽,这里是萌上了jewnicorn的绛琪!他们真的超可爱!!!

在角色拉郎里最喜欢丹尼尔和小蜘蛛啦(一个撒钱一个捡真的超配)发现这俩的拉郎大多都是fanvid,很少找到文(也有可能是我自己没找到。。。)就吐槽说是不是他们一个嘴碎一个话唠,所以写的话90%都是对话?仔细一想就觉得这样子全是对话也应该很萌吧?于是就写了这样的文章,希望你能喜欢:)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喜欢上他们真的太好啦~

 

P.S

最后那段是 @子燚 建议加进来的,在“加菲和加菲头靠头窝在沙发上睡着”和“加菲和加菲听到开门声一致扭过头用湿漉漉的眼神看过去”中纠结了好久,本来想都写出来看看……然而我懒 

标题和“what a coincidence" 也是她的提议,“毕竟每次丹尼演出都会正巧出事”。事实上是为了给起名废凑个标题

用了原句可能有些突兀,但是翻译了又失去了原来的味道(特别像句情诗啊!!!)

评论(6)
热度(35)

© 整点薯条吃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