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晚期,墙头贼多。
劈叉爬墙的八爪鱼(x

我为什么喜欢他们

【伞修】

苏沐秋永远活在叶修的荣耀里

因为那句“不过是重头再来罢了”而喜欢上苏沐秋,而叶修从最初被嘉世赶出后依然不改初心的坚持令我动容。

“十年轮回”那一章,则让我坚定不移地喜欢上伞修。同样坚持、优秀、不屈不挠的天才,再没什么比这更有爱了。


【双花】

——“将心底的杂念射杀干净吧”

——“和你一起么?”

当张佳乐被那些百花粉丝围攻的时候,心情必定是复杂而又难过的。为了冠军,他放弃了自己最初的战队——那个梦开始的地方。

人群中,孙哲平看见了他。依然像过去那样,他向他伸出了手。他理解他,理解他对冠军的执着,他心底的不安与难过。

即使不再是原来的落花狼藉,百花缭乱依旧认出了他。

于是

枪鸣

剑起

繁花血景


【喻黄】

傻白甜,大家都懂w

剑所指的地方,诅咒也如影随形。

总是说个不停的话唠,遇到了能静心听他说话不嫌烦的人,真是件幸福的事情

”连少天都没有话说了,我还有什么好说的呢?“

说出这句话的喻队虽然脸上微笑着,但肯定内心希望胜利,不光是为了蓝雨,也是为了少天还是那个一直叨叨叨叨说个没完的元气少年吧!


【江周江】

伯牙遇见子期

世间知音难觅

当看到能准确理解小周吐出的几个字中含义的江波涛,我由衷羡慕那个无比话少的枪王大大


【晴琪】

——你在哪里?有个叫晴日的姑娘说联系不到你

类似的话有很多人在那个晚上问我

那天妈妈因为一些事把我所加的同好群全部删光,只有几个守在群助手里的得以幸免。

日日在那天想尽办法找我,因为手机在妈妈手里,我无法回复她。听着铃声响起、消失、响起、消失……一直到电量耗尽,想到日日在屏幕那边的焦急模样,我一直哭着。

那天日日加了很多我三次元认识的人,一个个问能不能联系到我……现在想起,内心柔软的快要滴出水来。

算了算了,让你做攻好了w

不过那天是不是白天秀恩爱太起劲,惨遭FFF团诅咒了呢?

评论
热度(23)

© 整点薯条吃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