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晚期,墙头贼多。
劈叉爬墙的八爪鱼(x

【醒目】其实一开始让我发这种声明我是拒绝的!

 让我们联合起来为伞攻组织产粮www

天地玄黄≯裴凊凊:

各位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的伞粉,伞修党大家好:



       就在今天  这个伟大的日子,我和两个  蛇精病纯伞粉,晴日(   @天地玄黄≯晴日 ),绛琪(   @天地玄黄≯Anna绛琪 )组成了【伞攻联盟】,我们的家族是【天地玄黄】,我们的宗旨是  日一日修修让伞攻大法好深入人心互帮互助携手共进一起为『伞攻大法好』的事业  定期炖肉添砖加瓦,咳咳是定时定量产出以苏沐秋为主的同人文。又因为我们仨都是伞修不拆不逆党(不吃修伞,不拆伞修),故尔产出以伞修为主。 

       


       早在一年多以前,我个人就以苏沐秋为全职大本命的身份建了同好群【全职苏沐秋痴汉联盟】,那时候我作为一名攻控兼伞粉就萌生了要  让苏哥哥攻遍联盟让大家吃下伞攻安利的想法,只是彼时我还是偶尔会吃一点修伞,这想法还并不明显。而经过一年多的  升华与修炼起伏与沉淀,以及最近我又花了两个月时间重温了《全职高手》,我发现我越来越爱苏哥哥了,他在我心中的“联盟第一美攻”的形象越来越明显(此处花痴走向不适者退散Σ( ° △ °|||)︴)。我的【伞攻联盟】的念头就更强烈了。 



       于是,在  嘴炮扯皮聊天的过程中,以及对彼此的  互相挖苦下深入了解下,我们三个人  臭味相投一拍即合(坚信“爱他就要让他攻”),迅速决定成立这个正♂直的联盟。 



       所以,在此发表声明,即日起,【伞攻联盟】正式成立,成员分别是代号为“天”的晴日,代号为“地”的绛琪,和代号为“玄黄”的我,裴凊凊(qing,四声)。 



       祈愿我们仨在有生之年,只要还活在圈内,就会为“伞攻”事业尽一份绵薄之力  努力炖肉。此致 



敬礼! 



                                                                                   2016年1月10日 
                                                                               天地玄黄家族  裴凊凊  




花絮:欢迎eyerybody订阅tag【伞攻大法好好好】,见证我们三个脑残伞粉可爱的女生为伞攻事业鞠了个躬,尽了个瘁的大手修炼之路逗逼养成之路。

最后必须吐槽一下,日日这个不要脸的女人,居然提议代号分别为“霍去病”“辛弃疾”“何弃疗”......这就算了!居然让我用“何弃疗”!居然让我不做人!爱与人性呢!

以及,“天地玄黄”的前缀是我想的,日日一开始提议前缀直接用“艹天艹地艹叶修”......我们能不能不要污得这么明显啊摔(¬_¬)!

虽然“天地玄黄”的意思是日天日地又流血又黄暴......

并没有,真实含义是遵循天地演变日月浮沉顺应时势,就算沧海桑田我们也要在伞攻的道路上一发神经不可收拾并肩走下去。哎没想到我又鸡汤了一把。嘿嘿嘿~( ̄▽ ̄~)(~ ̄▽ ̄)~




评论(3)
热度(62)

© 整点薯条吃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