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晚期,墙头贼多。
劈叉爬墙的八爪鱼(x

【伞修】“不过就是一辈子的事,我陪着他就好:)”

  *吐槽君paro

  *OOC有

  *绝对HE你信我!!

  *【手链】科普戳我


  之前看到了【手链】那个故事,有点感触。就说一下我的故事好了。

  我15岁的时候离家出走遇到了……嗯……就叫S君好了。我从B市一路南下到了H市,几乎花光了所有的积蓄。唯一能挣生计的就只有去各个网吧挑战那些“高手”们,也就是俗称的“踢馆”。S就是其中一个坐庄的人,我还记得当时带我去的网吧老板介绍说S是这一块打网游最厉害的小伙,要是我赢了,他就包我一月的食宿。

  很诱人的条件,我立马答应了。

  我见到S的第一眼时,给了我一种他不应该是网吧里打电动的人。他看起来和我差不多一样大的样子(后来知道他比我大一岁),穿着一件白衬衣坐在乌烟瘴气的网吧里特别突兀。身上有一种书卷气,清秀,挺拔,应该是坐在教室里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好孩子。当然也有可能是因为长得好给人的错觉。我不太会打分,就做个毫不夸张的比较好了:S的外貌简直能甩我原先学校里的校草五条街这样子——至少同做为男生的我是这么觉得的。)

  但是事实证明,看人不能光看脸。

  和他乖孩子的外貌不同,S的确能算得上是H市排名第一的电竞高手。无论是手速、操作、还是意识都属于超出常人一大截。

  但可惜,还是差了我一点点。)

  他生气炸毛的样子很可爱,输了后不断地要求和我再来一场,从当时最流行的DOTA比到I WANNA,甚至扫雷。大概是因为作为高手的尊严?之前说过,S的确是高手级别的人,我要赢他,除了实力,也是要靠几分运气在里面。我们两个大概是五局三胜这样,他二,我三。

  是的,他二。)

  我们两个的相识过程就一直在PKPKPKPK,直到他妹妹给他送饭来,才暂告一段落。

  S也是个刀子嘴豆腐心的人,不服气地和我斗嘴的同时用筷子扒拉了三分之一的饭菜给我。他很瘦,袖子撩起来露出的小臂几乎能看见骨头的形状,还不多吃一点,把他的那三分之一又分了大半给他妹妹。我就还了半份给S,毕竟过会儿PK不能欺负人家没吃饱饭不是。

  吃饭的时候他们兄妹闲聊了几句家常,那画面挺温馨的。不过没多久S就又和我呛上了,我就逗他说没钱了,比不了了。S有点失落,表情特别生动丰富,让我想起了家里养的那只小狗耷拉着尾巴的样子。于是他妹妹就提议我们两个回家去继续,S立马就精神了,特别快地把饭菜吃掉后就拉着我回家。我也没想到我就这么入了贼窝,在他们家一直住了下去。

  他们家就是挺小的一个出租屋,就他和妹妹两个人。后来熟了之后S告诉我,他们父母都已经过世了……因为一些原因,他们兄妹两个离开了福利院自力更生。唯一的经济来源就只是S接一些打代练、写外挂的活计。家里负担不起两个人的学费,S就辍了学挣钱。我挺佩服S的,毕竟几乎一样的年龄,S经历了那么多人情冷暖,也蛮庆幸当时遇到了S,能帮他一起接活儿,减轻点负担。妹妹有一次偷偷和我说她也很开心当时遇到了我,以前三天一顿肉,现在天天有肉吃呵呵,而且她说S在我来了之后才暴露了16岁少年该有的样子,活泼了好多,笑容也多了好多。幸好我当时答应去踢馆,笑着的S,比不笑时候的他明媚漂亮了好多。

  大概是日久生情还是别的什么缘故,我发现自己喜欢上了S。之前说过,我和S是做代练生意的,市面上很多游戏都有涉猎,后来S拉着我专注于新开服的游戏,《荣耀》。

  “这个游戏一定大有可为!”他这么说着,眼睛亮闪闪的,像是装下了整片天空的星光。

  后来有天晚上我又梦到了这个场景……然后我……第一次……梦遗……了……满脑子都是他那双眼睛……

  S他以一副过来人的样子调侃我,还凑上来低声问我梦到了什么……我都没脸去看他了……简直想再离家出走一次……

  我想过是不是因为我取向有问题,身边又只有S一个雄性的缘故……但是无论我怎么看网上那些被公认为帅哥的照片,都觉得比不过S——尤其是眼睛,S是一个乐观的人,看向他的眼睛,就好像能够看见璀璨的未来,特别美——我这才知道我不是喜欢男人,只是喜欢S而已。

  挺尴尬的,我很多天都没敢和S靠太近,连睡觉都紧贴着墙怕碰到他(S家就两张床,一张是妹妹的,剩下一张我们两个就挤一挤睡了)。S一开始很奇怪,就不停往我这儿凑问怎么了,后来估计恼了,也不和我说话,贴着床边睡。我们之间隔开的空间都能再让他妹妹来挤一挤睡了。

妹妹有跑来问我们是不是吵架了,我和她说没什么事情。总不见得我和一个初中小姑娘说“我发现我很想睡了你哥,所以要保持距离以防万一”这种大实话咯?

S则是说了“热恋期过了总要冷战一会儿”这句令人忍不住误会的话,妹妹就以“哦我懂的”的眼神看着我笑……我觉得自己坚守的清白就这样被S给毁了!!有点生气,也不知道是气自己还是气S说的话,反正最后我们两个就真的冷战了。

结束我们冷战的是荣耀的职业觉醒。

在我们冷战之前,S一直在和我讨论制作一把自制武器,他真的是很有天赋,很有创造力的人,怀着热情,把这个游戏当作事业。那把武器要是造出来一定是令人震惊的神作。S一直在研究制作这个武器,我负责帮他刷需要的材料(在我们冷战期间也是这样),都进行到最后一步了,只差一点就能完成,但是更新后的职业觉醒抹杀了这个武器存在的价值和意义。我看到公告时都懵了,那可是S花了好多时间与精力,还有无数次试验,报废了许多稀有材料做出的成品……我都不敢转头去看他的表情是怎么样的。

意料之外,S低沉了一会儿就又恢复了活力,就像我说的,他真的是一个非常乐观的人,即使生活给了他那么多考验与不公他都能笑对。

他把那张研究武器的账号卡丢给了我:“不过是重头再来罢了。”他在笑,很好看的,我很喜欢的笑。

我们就莫名其妙地结束了这场莫名其妙的冷战。

重头再来。S又练了一个新的账号(我们打算参加前几个月宣传的荣耀职业联赛),一个女号,名字里嵌入了妹妹的名字。他还给我做了把特别趁手的武器做生日礼物,战矛,叫做“却邪”,火一般的红色,矛尖黑亮。S说我们两个在一起就是所向披靡,参加联赛根本不用怕什么。

一切都很顺利,直到报名的前一天,也就是两天前……

也许S的人生真的是命途多舛,那天他出了车祸。

KUANG的一下

S就进了手术室。

我异常冷静地处理每一件事情,签手术通知单,做饭,接妹妹,安慰她,陪夜……昨天医生说还有48小时的危险期……

我还没有告白过,还没有说过“我喜欢你”,还没有和他并肩站在冠军的舞台上拥抱欢呼……我们需要一个奇迹。

我现在坐在ICU的门外,再过3个小时就度过危险期了。

只需要熬过3小时。

虽然医生说就算熬过了,S也有很大的几率会成为植物人。

不过就是一辈子的事,我陪着他就好:)

 

 

 

 

 

后续:

 

大家好,我是“一辈子”的原po。S度过了危险期,但是还没有醒来。可能明天就醒,也可能就一直睡着了。

你们说我亲他一下,睡美人会醒来吗?

我刚刚被妹妹强行拉回家休息,但是太激动了,睡不着,一刷微博就看见大家很多回复,于是干脆更新一下后续好了呵呵。

先是谢谢你们的祝福与鼓励,真的非常谢谢。

也很谢谢你们对我这一类人的理解,毕竟同性之间的爱……也不是很能被大众接受。

至于那些询问后续治疗资金该怎么办的,我有考虑过回家求助……不过这是最后一个选择,毕竟我的家庭大概不能接受一个沉溺于游戏,还是同性恋的儿子……我已经和战队老板谈过了,我签一份十年的合约,他预支十年的薪水给我。老板也是我和S的朋友,很感谢他能帮助我们。

 

我陪夜的时候握着S的手研究了很久,掌心上的生命线很长,但是中间有一小段很淡,几乎看不清楚。病急乱投医,我用指甲在上面划了好几道,想把它连上。

也许因为这个,生命线就连上了:)

你们看,期待总要有的,奇迹不是出现了吗:)



后续戳这儿

============Free Talk==============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后续?你猜有没有啊XD


评论(29)
热度(1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整点薯条吃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