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晚期,墙头贼多。
劈叉爬墙的八爪鱼(x

【伞修】“奇迹还是要期待的,万一发生了呢:)”

  *吐槽君paro

  *OOC有

  *绝对HE你信我!!

  *原po戳我

 

  

  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去年七月份时“一辈子”那个故事?

  大家好,我就是故事里的那个S,我醒过来了:)

  很庆幸,我并没有让他们等太久,在车祸之后的第五天,我就醒过来了。真的,非常庆幸。

  抱歉没有立即向你们报个平安,让你们担心了好一阵子。那段日子实在是兵荒马乱,这两天刚刚缓了过来,我妹妹才告诉了我Y(嗯,我称呼他为Y)写了“一辈子”的事。

昨天我花了很久来看完大长条和你们的评论,谢谢你们的祝福以及鼓励:)

  虽然“一辈子”这个故事已经说好不会再说后续了,但我觉得我有义务来给你们,还有Y一个后续,补上一个结局。

 

  原po的评论区里有一句评论说的没有错,我也喜欢,或者说,我爱着Y。

  从我的角度来讲述这个故事,大概是我从网吧里捡回来了一个流浪的小少爷,然后日久生情,或者说是对强大俊秀之人从心底产生了憧憬与爱慕。

  是的,我想用强大和俊秀来形容他。(认识Y的人应该都觉得这形容和他完全不搭界,但在我眼里是这样的。大概是情人眼里出西施?)

  虽然我也一直嘴上吐槽着他几近九级残废的生活能力,说他是娇生惯养的小少爷,但是不得不承认,他是强大的:无论是在电竞方面几近妖孽的天赋,还是他那颗的强大的心,执着而温柔,赤诚而坚定。这一点你们应该啧看了出来,在我出车祸之后,Y担负了所有担子,照顾我妹妹、筹集我的治疗费用……他独自一人做了太多太多的事情,代替我撑起了我们的家。

  用“俊秀”来形容他,则是因为Y的一双手和一对眼。Y的手长得十分漂亮,十指修长,骨节分明,指甲修得干净整齐,指尖透着嫩嫩的粉,生在大户人家里,皮肤又白又细腻,像是米开朗基罗最得意最完美的杰作。我第一次见到Y时,最先在意到的就是他的一双手了,有节奏地“哒哒”敲着键盘,舞着鼠标,手速轻快又灵巧。之后才把目光移到他的脸上,看到了那双亮闪闪的眼睛。

  Y说我的眼睛很漂亮,像是装下了星空。在我看来,他的眼里则是燃烧着火焰——似乎永不熄灭的斗志和战意,灼热地能把人点燃;还有一份与生俱来的骄傲,却不自负,在那个狭小黑暗的网吧里,像极了一个落难的贵族,在落魄时也依旧优雅淡定。他用这双眼睛看过来——

  让人忍不住心怦怦地跳。

  大概我第一眼就对他产生了好感,所以才在后来得知他没有住处的时候邀请他住在我们家里。我和妹妹的家,变成了我们三个人的家。

  刚开始我们的生活还是过于拮据,不过Y很快地适应了“代练”这个角色,再加上他对电游的爱与激情,还有不得不让人承认并嫉妒的天赋,我们的收入渐渐增加了,甚至比原来和你家充裕。我和他经常一起组队刷野图boss和稀有材料,配合默契又有效率,总感觉我的每一个操作都能和他衔接上,我总能明白他布置下的战术和意图,安心地把后背交给彼此,探讨各种操作的可能性。

  说实话,原先我玩游戏都带着功利目的,直到个Y一起,我才真正体会到其中的乐趣,才会去挑战那些看上去不可能,毫无意义,却又好玩有成就感的操作。(不过接单太多的时候再多的乐趣也变得枯燥啦,熬了几晚交了单我们就会团吧团吧窝被子里睡上好久,好几天都不想碰电脑了。

  那段日子真的超级开心。熬了一夜完成单子,我去厨房做早饭(有的时候我和Y一起出门买早点),Y和我每天轮流去敲门叫我妹妹起床。三个人一起围着桌子吃早点,妹妹说一些她学校里的趣事,我和Y谈一些我们在游戏里的“壮举”。早晨妹妹一个人去学校,我和Y就挤在一张床上补觉,睡饱了接着打代练,没单子时就用自己的号玩几局游戏PK几次,留一两个小时做个家务。下午到了时间就一起出门接我妹妹,回来的路上买些蔬菜和肉类回去做晚饭。夏天的时候叼着棒棒冰汗流浃背,冬天的时候冷得裹着被子取暖,春秋的阳光很好,拉开窗帘晒着阳光。偶尔我和Y会有一些口角或者不愉快的时候,也没什么大事,最多打游戏时戴着耳机谁都不先开口说话,睡一觉就又和好了。就这样过了快三年的光阴,每天都是无忧无虑,偶尔会担心一下家里的开支和妹妹的学费。

  后来“荣耀”上市了,我就拉着Y冒了个险,专注于这款游戏,我每天研究研究里面的装备自制系统,他就打打JJC帮我刷刷材料。事实证明我眼光不错,你们看,这联赛都展开了XD

  眼光不错的我还看上了Y。我意识到这一点的时间差不多和Y一样,是在我们那次无缘无故冷战的时候。

  刚开始我觉得他挺莫名其妙的,怎么突然就不理我了,或者说,他在躲着我。联系一下前几天的事情,我又觉得他是不是喜欢上了我妹妹才躲着我…………毕竟我妹妹聪明可人长得漂亮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我觉得要是Y喜欢上我妹妹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心里面有一点点别扭难受,酸不拉几的。恰好我妹妹从学校社团带回来几份测试问卷要我帮她填。主题关于恋爱,女孩子的话题,我也就随意帮她填了几份…………但是结果,无论是“测测你心里的那个ta”、“你最关心的人是……?”还是别的什么,所有的答案指向都是Y!!!

  我想这次可尴尬了!心里面都是“你把我当兄弟我却想上你”这种段子标题,就……也刻意避开了Y。

    如同Y告诉你们的,结束我们冷战的是荣耀的职业觉醒。

  当时听到这个消息我整个人都懵掉了,废了那么多的心血和时间做出来的东西,一夕之间就成了废品。而且这是从Y和我两个人的灵感与讨论里做出来的,是我们两个人的心血,我害怕看到Y的那双眼睛里的火焰被失望浇灭。

  可当我抬起头来,看到他的眼睛里只有浓浓的担心,仅此而已。我当时就想啊——

  去他的职业觉醒!去他的喜欢不喜欢!反正我还可以和Y一起重新来过!反正我就栽在Y身上了,大不了就陪着他并肩作战,护着他眼里的火焰不暗不灭,能护多久护多久,最好能够陪他一辈子,护他一辈子,这就够了啊!!!

 

  后来的事情你们都知道了,冷战结束,重头再来,在一切都很顺利的时候我发生了意外。

 

  不过很幸运,我醒了过来,没有成为Y和妹妹一生的遗憾:)

  醒来后有很多事情要忙,我需要复健,Y想要过来照顾我,但还要准备比赛的事情。一忙忙到了赛季末,复健很顺利,Y也一路过关斩将。现在我好了七七八八,Y开始准备决赛的事项。唯一的遗憾是车祸带来的后遗症使我目前无法和Y在赛场上并肩,一起去夺得们的荣耀。

  不过足够了。

  去鬼门关走了一次,我现在最希望的就是Y,我妹妹,和我能够一直在一起,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就好。得到太多终归不好。在幕后看着Y用着我为他量身打造的武器走上巅峰,已经很足够了。毕竟在我看来,Y是这个领域的最强者(我们偷偷地说,别让他知道了后尾巴翘到天上去。)

 

  最后,关于你们很关心的那个问题XD

  我和Y——

 

 

  还没有在一起_(:_」∠)_

  直到我看了“一辈子”,我才意识到Y也喜欢我…………我妹妹说我们两个有有够迟钝的,几乎身边所有人都看出了一星半点的苗头,她每天都会被我俩不经意间闪瞎,当事人却还是不自知。她偷偷和我说Y打算拿到冠军后向我告白来着。赛场上的事情没个定数,他那么确信哦,要是没有拿到难道还要再等一年向我告白吗???!!!(不过我也相信他能拿到冠军啦ˊ_>ˋ

  至于我妹妹这个助攻为什么要把Y的计划说出来,她的原话是:“谁先告白谁是攻(´・ω・`)”

  似乎她打开了一个新世界的大门呢……ˊ_>ˋ

  

  “一辈子”的故事结局就是这样子,哥哥、妹妹还有嫂嫂(X)最后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啦!后续的告白环节就不和你们分享了,大概就是我对Y说“要不要和我在一起试试”之类的话(我还要想一下怎么说……

  提前说一句“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2333”

 

  最后,我想用Y说过的一句话作为结尾还有标题——

  奇迹还是要期待的,万一发生了呢:)

 

  今天你的身上发生奇迹了吗?

 

 

 

热门评论:

Yoo_boom:没想到这个故事会有后续!!!我当时看了后哭了好久来着!有生之年见到了一个奇迹!!

 

今天沐雨太太更新了吗:在一起啊在一起!!(狗粮半价卖了啊

 

妈妈说名字要长长长:S我推荐你买99朵玫瑰花一个阿姆斯特朗回旋加托马斯旋转接单膝跪地向Y告白,Y一定会答应你的毕竟你有颜值啊(X)然后你们就可以过上没羞没臊的生活了(´・ω・`)还有不一定先告白是攻,我有文包和视频包可以分享给你预习毕竟你帅

 

非洲酋长__脱非入欧就趁现在:老师这题没法做了有人虐狗!!

 

 

 

 

 

 

 

你别笑:好啊,在一起。

 

 

=============Free Talk===============

大家好呀,这里绛琪w

你们要的后续来咯!傻白甜如我绝对给你们一个HE的啦!

打算接着这个再写两篇,一篇论坛体“考古时发现我萌的cp竟然成真了?!”,还有一篇写一下苏叶在一起的事被爆出来后的事情。

大概会写吧(望天

话说突然意识到今天乐乐生日诶,那正好更篇伞修庆祝一下,乐哥生日快乐哈(喂

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你w

希望你能遇上属于自己的奇迹:)

评论(6)
热度(1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整点薯条吃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