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晚期,墙头贼多。
劈叉爬墙的八爪鱼(x

是时候细数一下我有多少坑了QAQ

伞修:

吐槽君paro的后续:奇迹是要相信的,万一发生了呢?(应该叫这个名儿。。。)

吐槽君paro的后续的后续:【论坛体】发现自己萌的cp早在十年前就在一起了?!

吐槽君paro的后续的后续的后续(……):大概是爆出伞修出柜后其他职业选手的反应,伞修二人的回应什么的?

 

民国paro:杀手X军统? 一直写了改改了写。。。设定其实改了三次。。。写哪算哪吧。。。(主要是想写穿着红舞裙跳探戈的苏哥哥嘿嘿嘿

 

编辑X作家(或者作家X编辑?):来源于我在空间上嚎了句“啊啊啊为什么我连一次恋爱都没谈过却要天天脑补伞修秀恩爱啊啊啊咦这个设定有点萌!”


怪盗X魔术师:怪盗简直是同人文里的咸蛋黄,和什么搭配都好吃(???

 

太傅X太子:安利一首《棠红棣雪》!!!

 

同性恋题材电影的男主X导演:看到这个感觉很色气!不过不知道文笔跟不跟的上。。。毕竟我是傻白甜。。。

 

乐队paro:当时看到假面出的乐器告白题材,被吹树叶的苏哥哥shock到,写了相关设定!!!

 

特工paro?:之前被子燚写的文带得也想试试这个设定了

 

山茶花妖X皇子:之前被我坑掉的宅桃文里面伞修的设定,大概会填上吧(……)

 

蒸汽朋克(or中世纪)paro:看到北猫的wb上有一句“everything亲吻了苏沐秋”,感觉很带感,想写来着!!

 

好啦,大概伞修就这些啦,应该是填不完的哈哈哈(X)

 

散优:

蝴蝶少女(暂定名?):之前和子燚随机歌单随机出的名字,感觉很适合散人X小优优!应该是校园设定?

 

一个优大中心的蒸汽朋克,估计没有cp:之前看到优大说“感觉坑很烦”之类的话(好像是?)有点难过。。。感觉像是iw的一个时代结束了。。。就有了这篇文的灵感。。。大概主题是时代的开始与终结这样中二的主题。。。

 

sf优(是的我可能要抢这个tag的二刷了。。。:

水青之前和我说考古发现油乎乎sf优发了糖,激动得我想让这对甜一下!

 

Once Upon a Time 系列(大概会写。。

是的,看到这个就知道我又要开始犯蛇精病了!!

小美人鱼设定的喻黄,剪刀手爱德华设定的周江,方王韩张昊翔还没想到设定,不过都会十!分!丧!心!病!狂!!

 

原创的《诗经》系列:

给参加的汉文化组织的稿子。。。大概会写桃夭、击鼓、蒹葭、采薇这几篇耳熟能详的故事

 

啊,还有一些零零散散的坑。。。

【喻黄】公路三十题,我欠子燚姑凉的,为什么欠呢?我忘记了。。。

【乔高】一个姑娘的点文,不知道她还记不记得。。。

 

还有我最不想写的一篇。。。

【风月无双——双花线】结局时的。。。一块。。。meat。。。QAQ

还是做有生之年系列不结局了吧哈哈哈(X

 

应该。。。我手上有这些坑。。。不过身边的狗比太太们都表示要填到下辈子。。。那我也慢慢来好啦XD

 

最后,欢迎催更以及拼字。)

评论(13)
热度(7)

© 整点薯条吃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