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晚期,墙头贼多。
劈叉爬墙的八爪鱼(x

【伞修】记一次微博狂欢事件

*OOC和渣文笔瞩目

*全文cp只有伞修

*时间线大概是第十二赛季结束的夏休期

*吐槽君后续的后续(x

前文戳——(1)(2

 

 

=========================

1.

“微草命里缺猫。”传说第五赛季的某个夜晚,算命王先生这么说,“要有猫。”于是微草后院里就有了猫。

  以及冠军。

  不管是不是谣传,微草俱乐部的后院里渐渐地成了周围野猫的根据地,并有着呼朋唤友队伍逐渐壮大的趋势。

  晚饭过后是微草众人例行撸猫时间。在人事部小姐姐的领导下,新成立的撸猫部门带着上供的各种本土的进口的猫粮以及食堂大妈的秘制小鱼干,雄赳赳气昂昂地来到俱乐部后院,准备开始撸猫。高英杰作为微草的未来,不仅要荣耀打得好,更重要的是伺候好后院的这群主子获得它们的欢心。一只灰色的小奶猫凑到了他的跟前,嗅着鱼肉羹的香味蹭他的裤腿。高英杰蹲下来一勺一勺地吹凉了软糯的鱼肉喂给它,小奶猫满足地眯起来了眼睛。

  高英杰被奶猫萌得心都在颤抖,他仿佛看见了王杰希队长搭着他的肩膀,欣慰的对他说——

“微草就交给你了,要肩负起讨主子们欢心的未来啊,英杰。”

  我会的队长。高英杰揉着小奶猫短短的绒毛,幸福地想。

  然后趴在他膝盖上打着小呼噜的猫就被突然出现的一双手抱走了。

“我刚刚听说了件事情。”刘小别忧心忡忡地撸着猫,“特别重大。”

  我也有件很重大的事情要告诉你,你再把手速用在撸猫上把我的灰灰撸掉了毛我就要拔你头毛。

  高英杰咽下了这句话,本着微草和谐友爱的队友精神问了一句:“什么事?”

  刘小别顶着高英杰快变成星星折线怼他的目光焦虑地加快了手速:“叶神和苏神,是一对。”

“全联盟都知道他们是一对。”高英杰奇怪地看着他,爆了手速抱走了他的灰灰,“上个赛季他们不是拿了‘最佳搭档’?”

“小别的意思是他们在一起了。”刘小别和高英杰转头看去,王杰希正气定神闲地抱着一只鸳鸯眼的大白猫,“我就说他们两个八字配在一起怎么会是天生一对。”

  不愧是我们队长,不仅会算八字,猫也养得好,看这皮毛油光水滑的。两位微草队员直想高呼“吾王万岁”。

“不过小别,你从哪里得来的消息?”养猫专业户王杰希问。

“啊,是蓝雨那个小鬼……卢瀚文告诉我的。他是听黄少天说的。据说黄少天是从他们前台小姐姐那里听来的……他庙里竟然有小姐姐?!”

 

“我和你们讲这个消息绝对真实可靠!”黄少天把蓝雨全队堵在会议室里,手速飞快地打开投影,点开了一个超链接,“今天吃晚饭时我们前台妹子发给我的,说是萌的cp竟然圆满了苏叶 is real!!!老叶竟然和老苏在一起了我怎么这么多年都不知道?魏老大也从来没提起过啊!这么大的事情他们竟然瞒了我们这么多年,简直就是不够朋友,一包榨菜也不给我们的那种。欸你们知道妹子还和我说什么了么?她竟然问我有没有和队长在一起?本命cp不发糖伐开心……”

  蓝雨众人在黄少天的无差别语音攻击中晕头转向。徐景熙在魔音穿脑的混乱状态下辨出一丝清明……然后他看见投影上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论坛。

“我靠我苏叶is real!!”徐景熙一拍桌子,把黄少天的长篇大论吓回了肚子里消化成了一串“嗝”。然而在全队兵荒马乱之际,他们的治疗并没有心情给黄少天一个回复术,黄少天仿佛从狂喜乱舞的徐景熙身上看到了下午小姐姐的身影。“我还要什么我!!!”

“你还要下赛季的冠军。”喻文州接了一杯温水递给黄少天,转过头善意地提醒他。

“对的我还要冠军。”徐景熙点头,他平静下来去看楼主的发言,“什么?果然我猜的没错,他们早就在一起了!快快快点开那个吐槽君链接啊!我天,正主十年前发的糖!我天!!!!”

“好的我熙。”刚止住了打嗝的黄少天从善如流,急于给队友们分享这个世纪性的惊天消息,“我也就刚刚看了这个论坛的标题,也不知道他们秀了什么恩爱希望不要太肉麻啊十八了哈哈哈哈哈哈。”

 

 

2. 

“副队!这和我想的不一样啊!”戴妍琦一把鼻涕一把泪地熊抱住她的革命战友方学才,“说好的糖呢?这明明是糖刀啊!苏神醒来了真的太好了啊……”

  方学才抽出了纸巾擤了一把鼻涕:“这是真爱啊小戴!这是爱的奇迹啊!你想想上个赛季他们团队赛里他们在一起横扫千军!你想想37连胜的告白!你想想网游里被他们联手坑了一波又一波的我们队长!”

“对!他们这是何等的默契何等的心脏!你每一个眼神我都懂!一加一果然大于二!孤家寡人的我们队长只有被当作boss溜的份!”

  孤家寡人的雷霆队长肖时钦在一旁默默地捂住了膝盖。他又看了一遍手机上的大长条:“真好。”

 “不过……”肖时钦皱了下眉,“现在这么突然地曝光他们是情侣的事情,会不会对他们有什么不好的影响?”

“不会的队长!”戴妍琦信誓旦旦,她用手比了一颗爱心,“这可是爱呀。”

 

  正如戴妍琦说的,大部分的荣耀粉丝都转发了当年叶修和苏沐秋发的那两条吐槽君表示他们有相信爱情了。也有很多人艾特了他们两个,在兴欣的官博下刷各种祝福的话语。

  但依旧有一小部分的人叫嚣着要让叶修和苏沐秋滚出荣耀联盟。

  晚上七点,叶修和苏沐秋分别转发了当年的吐槽君微博。

 

  苏沐秋:我依然如此爱你//@叶修:@苏沐秋 和你一起的第十二年[心]

 

  这下子祝福的人们找到了地方表达他们的善意。而那些喷子也有了地方大放厥词。微博的评论区变成了混乱的撕逼现场。

  还没等所有人反应过来,又是一条新的转发刷上了首页——

 

  孙翔:叶修就是荣耀第一人,苏沐秋就是枪神。不服就去单挑赢了他们,没本事就别bb//@羊习习敲可爱的:死基佬快滚出联盟!什么第一人什么枪神,你们也配?!//@苏沐秋:我依然如此爱你//@叶修:@苏沐秋和你一起的第十二年[心]

 

 

3.

啊啦轮回一家人

远哥儿:哇!习习?!

小明:翔哥威武霸气侧漏!

小明:不过没想到习习会帮叶神说话……怼的还是自家粉丝

小明:我还以为他们俩关系水深火热的

启啊:毕竟抢了儿子和定情信物

远哥儿:……习习是该帮他们说话,太缺德了哈哈哈哈哈哈

人森赢家:其实我一直觉得习习挺佩服叶神的

轮回的脸:+1

小仙女习习:你们别忘了我也在群里啊在背后瞎说什么呢!!!

小仙女习习:……

社会你翔哥:我靠刚刚谁给我改的群名片出来jjc!!!

轮回的脸:习习做的对!

社会你翔哥:周泽楷你也叫我习习……[再见]

五行不缺水:习习做的对!+1

五行不缺水:不过习习你还是太年轻

五行不缺水:你上微博看看咱们联盟心脏是怎么做的

 

 

4.

喻文州:@黄少天 在一起的第八年

 

 

5.

后来,据雷霆战队戴妍琦同志所说,这成为了继方锐转会以来联盟微博最大狂欢的导火索,史称“gay石革命”。

 

 

6.

  喻文州这条微博在转移战火的同时也提醒了职业战队各家的战术大师们,大家纷纷在微博上艾特了自家搭档和队友。

  韩文清艾特了张新杰,表示八年,一如既往。完美贯彻了霸图的战队精神。粉丝们纷纷配字“一如既往”,转发说这很霸图。

  孙翔后知后觉地艾特了自家队长,结果转头发现自己的搭档早就艾特了自家副队。轮回粉丝们刷了一排又一排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习习”,还看热闹不嫌事大地截图配字“修罗场”。

  新生代们也纷纷艾特了自家队友,也有人艾特了自己私下的好友。乔一帆艾特了高英杰说期待和你一起成长;卢瀚文艾特了他药的刘小别问他来不来pk。

  成熟稳重的王杰希队长揣着手机想了想,发了第七赛季微草夺冠的照片艾特了天边的方士谦。不多时得了个回复:“哼”。微草粉们表示多年不见,方神还是熟悉的味道熟悉的傲娇。

  王杰希起了个头,大家又艾特起了自己原先的搭档,又有人艾特了自己私交很好的朋友。围观群众表示这cp线实在是太乱了简直没法看,可以,请继续,不要停。

  玩到后来,霸图的官方发出了一条微博:

 

  霸图战队:@叶修 你是我们最棒的对手。

 

  荣耀的官方微博迅速转发:

 

  荣耀:#当年和你在荣耀里的他#//@霸图战队:@叶修你是我们最棒的对手。

 

  围观的荣耀玩家们先后参与了这次狂欢,艾特出来自己的搭档,甚至对手。最开始在叶修和苏沐秋微博下的撕逼已经没人理会了。

 

 

7.

  微博首页上喜气洋洋,职业选手们的QQ群里却又被黄少天残忍地刷起了99+

“老叶老苏你们快出来!瞒了我们这么多年真不够意思啊!”

“出来啊出来啊你们别装作不在线我知道你们隐身了”

“苏妹子你可是在线的啊!还不帮我们喊你哥嫂上线?不然我就问你了啊”

“不然你们兴欣随便哪个人都行,出来回个话啊!”

  诸如此类,反反复复,连绵不绝,惨绝人寰。

 

  饱受摧残的职业选手们这次却表示喜闻乐见,他们也有一连串问题想问他们两个。

  然而任凭黄少天使出了垃圾话也好,威逼利诱也好,兴欣的每个人都保持沉默,看隔壁战队的王牌在群里演独角戏。

  最后还是楚云秀看不下去了,在群里艾特了苏沐橙。

 

楚云秀:@苏沐橙 沐橙人呢?

苏沐橙:在新西兰呢w

苏沐橙:[图]

 

  照片上是一座小教堂,夕阳的余晖照在不远的湖面上泛起一阵波光。两个身高相仿的人身着同款西装,手牵着手,头抵着头。恰好有微风拂过,吹起了他们的衣角和发梢。

 

 

8.

  苏沐橙:#当年和你在荣耀里的他#我们一直都在一起

 

  配图是两张拼起来的照片。小时候的苏沐橙,长大后的苏沐橙,牵着哥哥们的手,笑得特别幸福。

  曾经的少年们都长大成人,不变的是他们眼底的光芒,仍然闪烁着,一如从前。

 

 

 

 

==============Free Talk================

说是这篇是伞修,结果两个人完全没有出场……就当他们躲起来做羞羞的事情了好了w

其实在这篇之前还应该有一个论坛体,就是黄少这一段的论坛帖子……然而还没写过这种,不知道怎么下手……

本来是想在叶修生日这天写完的,写一个全员“爱”老叶的职业联盟,在伞修两个人的恋情被曝光的时候“保护”他们两个(x

在构思的时候也有想过要写大家祝福叶修和沐秋的场景,写那些退役了的开荒一代,写在国外的陶轩转发微博说祝你们幸福,沐秋和叶修回了一句“谢谢”。原先的三个人现在有一个失去了初心,分道扬镳,但还是衷心为他们送上了祝福。

然而写的时候不知道该在哪里插入这段了………………

很难得在一篇文里写了这么多角色……希望不要太ooc了……

***徐景熙和方学才的腐男设定是有参照雁锦卿太太的《全直高手掰弯记》里面的“联盟八卦组”的设定。

 


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希望你能喜欢这个故事:)

儿童节快乐哟w


评论(12)
热度(35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整点薯条吃吃 | Powered by LOFTER